泠子

【宇龙】小提琴————借口

好久以前的,突然发现被屏了

S啦啦啦P预警






 两人恋人加主被关系,没事找刺激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充足的午后总是透着股慵懒。朱一龙看着窗外被晒得泛黄打蔫的叶子发怔,手上的小提琴早在不知何时被放下。难得的假期让他有机会自己支配时间,所以就想着练练小提琴为下一部戏做准备。可前段时间通告密集,难免疲累,此时乍一松气,再配上窗外和煦的阳光让人心生惫懒。朱一龙只觉得四肢绵软无力,像踩在云朵上一样有种强烈的不真实感。恍惚间似乎回到年少时。也是这样的午后,自己在家练琴,少年心性忍不住趁母亲有事时偷会懒。等母亲回来被抓个正着,免不了要挨上几下......朱一龙正恍惚的不知年月,所以当听到白宇的声音时,下意识地抓起一旁的小提琴。

    “吆,龙哥趁我不在偷懒呢?”白宇只是随口调侃一句,没想到对方慌乱地抓起琴,眼神中带着几分怯懦。待朱一龙意识到这不是小时候练琴,对方只是玩笑,顿时耳朵微红多了几分羞窘。难得两人都有时间,自然聚在一起偷得几分闲散欢愉。俩个大男人都不想亲自下厨,白宇便出去点了几份菜,没想到回来看到这样一番光景。看向朱一龙的眼神霎时多了点戏谑。白宇走上前去,温热的手掌抚上他的脖颈,朱一龙只觉得一股热浪从白宇的手上传遍他的四肢。“龙哥的假期还剩好几天吧?”温热的鼻息洒在他耳边,这句话的暗示意味太明显,朱一龙忍不住咽了下口水,点点头,算是同意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2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